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繫船難 金秀賢捐874萬協助生還者

南韓影星金秀賢心繫「歲月號」船難,決定捐韓圜3億元(約新台幣874萬),盡一己之力協助生還者。(資料照,葛斯齊攝)南韓影星金秀賢心繫「歲月號」船難,決定捐韓圜3億元(約新台幣874萬),盡一己之力協助生還者。(資料照,葛斯齊攝)

〔本報訊〕南韓「歲月號」客輪翻覆沉沒至今,死亡人數攀升至162人,仍有140人失蹤。靠著《來自星星的你》走紅亞洲的「都教授」金秀賢上週因此取消南韓國內活動,不過因為海外行程照舊,遭南韓網友砲轟,他也決定捐韓圜3億元(約新台幣874萬),希望盡一己之力協助獲救後身心受創的民眾。

金秀賢22日抵達香港出席代言活動,但心情顯然受到「歲月號」沈船事件影響,整場活動表情嚴肅,也取消媒體訪問。

不過仍然有南韓網友相當不滿,認為事故發生後,南韓國內所有電視台停播連續劇、綜藝節目,不少藝人也到場致意,但金秀賢卻沒有共體時艱,甚至要他出面道歉。

金秀賢對此雖然沒有多做回應,不過經紀公司表示,船難發生後,金秀賢一直想盡一己之力,所以將捐出韓圜3億元,協助身心受創的生還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