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年記憶!芭比娃娃將躍上大螢幕

經典洋娃娃玩具「芭比」是不少民眾的童年記憶,現在她將在大螢幕與大家見面了!(圖擷取自Youtube)經典洋娃娃玩具「芭比」是不少民眾的童年記憶,現在她將在大螢幕與大家見面了!(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經典洋娃娃玩具「芭比」是不少民眾的童年記憶,她即將在大螢幕與大家見面了!

芭比在《玩具總動員》擔任配角後,與男友肯尼一搭一唱下獲得好評,而索尼(Sony)昨天也宣布,將製作芭比娃娃電影,預計今年年底開拍。

芭比娃娃是20世紀最暢銷的玩偶,由漢德爾(Ruth Handler)發明,於1959年在美國國際玩具展覽會首度曝光,芭比推出幾十年來,都推成出新、樣貌不斷變化,據統計,超過150國家有販售芭比娃娃、目前也售出超過10億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