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亞女星露琵塔 《People》評選2014最美女人

美國「時人雜誌」(People)評選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美國「時人雜誌」(People)評選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為2014年「全球最美麗的女人」。(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美國「時人雜誌」(People)評選肯亞女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為2014年「全球最美麗的女人」。日前她也以「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這部電影,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露琵塔並不是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黑人女性,但她是第一位得到奧斯卡獎的「肯亞人」。除了非洲籍的身分,她那名模般的體態、超凡的優雅都是吸睛的焦點。在一片白人女星中,露琵塔黝黑健康的皮膚、個性的超短髮,都讓她更具獨特的美麗。

擁有時尚外表也有高學歷的露琵塔畢業於耶魯大學戲劇系,從小就有個星夢,對戲劇有極大的熱忱,曾自編自導紀錄片《In My Genes》,以肯亞白化症人士為題材。

其實露琵塔也曾經對自己的膚色感到介意,直到看見跟她擁有相同膚色的艾莉克(A l e k W e k)出現在伸展台和各大雜誌封面,才讓她重拾信心。她分享一個黑人女孩的來信,女孩說因為看到她在好萊塢表現得如此美麗亮眼,讓女孩發現原來黑皮膚可以很漂亮、受認可,而打消去買漂白劑把黑皮膚染白的念頭。露琵塔發現自己正在對其他年輕女孩發揮影響力,證明黑妞也很漂亮,她鼓勵所有女孩超越外表、努力探求內在力量、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因為那才是最美麗、最永垂不朽的,一如她在派西(露琵塔在自由之心扮演的角色)身上所看見的。

露琵塔:「不管你出身如何,你都有實現夢想的機會。」(No matter where you are from, your dreams are val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