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潘潘和江欽良今登記 成合法夫妻

小潘潘結婚將近兩年遲未登記,今天終於與江欽良成為合法夫妻。(資料照,記者嚴心妤攝)小潘潘結婚將近兩年遲未登記,今天終於與江欽良成為合法夫妻。(資料照,記者嚴心妤攝)

〔本報訊〕藝人小潘潘日前被媒體爆出與江欽良結婚將近兩年,竟沒有登記,讓外界震驚,甚至懷疑有不單純的內情,江欽良解釋,兩個人都太忙了,才忘記去登記,並在今天順利完成手續,成為合法夫妻。

聯合報報導,江欽良今天上午前往草屯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讓配偶欄不再空白,並在小潘潘今天下午出席活動時,突然現身,捧著一束鮮花,秀出登記後的身分證,現場立即響起如雷掌聲。

本名謝千惠的小潘潘前年6月嫁給南投夜市大亨「江董」江欽良,外傳因前妻作梗,使兩人遲遲未登記結婚,也讓小潘潘因此無法做人工受孕。消息曝光後,江欽良80歲的媽媽心急如焚,一度跑到戶政事務所,打電話命令兩人登記,幾經安撫才讓老人家返家休息,兩人也在今天正式登記成為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