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鴻明聲帶將開刀 術後恐無法再唱歌

游鴻明聲帶將開刀,恐失聲無法再唱歌。(圖片擷取游鴻明部落格)游鴻明聲帶將開刀,恐失聲無法再唱歌。(圖片擷取游鴻明部落格)

〔本報訊〕「音樂詩人」游鴻明以獨特的嗓音唱紅了《五月的雪》、《下沙》、《一天一萬年》、《每個人都在變》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今天流出一張疑似他的耳鼻喉科住院單,傳出他將在台灣進行聲帶和鼻腔手術,而且手術後可能會有「失聲」的後遺症,將終止歌唱事業。

據《新浪娛樂》報導,游鴻明所屬的唱片公司證實住院單確實為游鴻明本人,將會於本月23日進行聲帶和鼻腔手術,也被迫取消年底的演唱會,醫生表示,手術後游鴻明可能「失聲」,無法再唱歌的機率高達百分之50到60間,如果情況不樂觀,恐會終止他最愛的歌唱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