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節目上要電話 吳怡霈:該給嗎?

吳怡霈在臉書發文,「炳忠葛格跟我要電話,我應該給嗎各位怎麼說?」(圖擷取吳怡霈臉書)吳怡霈在臉書發文,「炳忠葛格跟我要電話,我應該給嗎各位怎麼說?」(圖擷取吳怡霈臉書)

〔本報訊〕挺服貿學生代表王炳忠自從在太陽花學運上破音大唱「中華民國頌」爆紅,節目邀約不斷,他昨天在《瘋狂大悶鍋》節目上,公然向藝人吳怡霈要電話,錄影結束後,吳怡霈則在臉書發文,「炳忠葛格跟我要電話,我應該給嗎各位怎麼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回應,「給他王偉忠的」,此留言最後得到網友最多「讚」。

在《悶鍋》中,王炳忠不僅與阿迪與陳漢典飾演的「陳為庭」、「林飛凡」二人組互嗆,還被主持人吳怡霈要求現場演唱「中華民國頌」。

另外,王炳忠針對臉書被網友檢舉一事說,「可以忍受網友們kuso照片或是拿個人照開玩笑,但是網友踩到我臉書發文的權利時,我就會跟網友拼命」,吳怡霈接著問王炳忠怎麼拼命,他說:「我私底下告訴妳。」吳怡霈驚訝問到,「你是在問我的電話嗎?」,王炳忠打趣回應,「就是我們如果沒有電話當然,我私下怎麼把這個訊息Pass給你?所以妳當然要那個嘛」。吳怡霈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網友反應熱烈。

相關影片:(約從10:00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