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再出招 翻出王思佳15年前舊照

王思佳變變變。(圖擷取自雞排妹鄭家純臉書)王思佳變變變。(圖擷取自雞排妹鄭家純臉書)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雞排妹鬥王思佳又出新招,上次寫「做夢文」暗指王思佳胸部二度發育,這次乾脆貼圖證明,附上一張她15年前胸圍B的舊照,與現在的33D上圍對比。雞排妹還寫下:「本來不想理會,想想,我出道一年半能給出道15年的人版面,有被利用的價值是我的福氣。」

雞排妹與王思佳合演的「台北夜蒲團團轉」昨晚舉行殺青宴,兩人暫時不用再見面,雞排妹今天立刻使出「有圖有真相」的大絕招。王思佳不只胸部變大,臉也變很多。網友熱烈回應,「這兩人是同一人?你敢信?」、「這是在演天蠶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