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 4大天后破天荒合體

林憶蓮(左起)、張惠妹、蔡健雅、那英破天荒合體,出席「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林憶蓮(左起)、張惠妹、蔡健雅、那英破天荒合體,出席「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四大天后「阿妹」張惠妹、林憶蓮、那英、蔡健雅昨天合體出席女生團結音樂節記者會,2名受虐少女代表到場致詞,林憶蓮與蔡健雅當場飆淚,哭到妝都快花了,發起人蔡健雅多年夢想實現,也忍不住激動地說:「能跟3位大姊合作,我死而無憾。」 

 

 「Project WAO 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登場,出場順序由蔡健雅打頭場,緊接著那英、阿妹登台,最後則是林憶蓮,4人並與嘉賓蔡依林、楊乃文、陶晶瑩、小S穿插合作,林志玲則擔任結語引言人,9大女星齊聚一堂卡司驚人。她們也希望這個活動能一直延續下去,計畫再到香港、新加坡等地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