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拒當炒房幫兇 推掉房地產代言

藝人林依晨因親身經歷過存錢買房的辛苦過程,因此不接房地產相關代言,拒絕成為炒房幫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藝人林依晨因親身經歷過存錢買房的辛苦過程,因此不接房地產相關代言,拒絕成為炒房幫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藝人林依晨出道至今10年,食、衣、行、育、樂各方面幾乎都接過代言,唯獨不接房地產相關。林依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都租房子住,在省吃儉用存錢許久後,前幾年才買下一戶2千萬的中古屋,並坦言存錢買房很辛苦,相信一般年輕人更不輕鬆,因此拒接酬勞豐厚的房地產代言機會,就是不願成為炒房幫兇。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出身貧苦單親家庭的林依晨,出道10年來從過去拍偶像劇1集才1萬元的價碼,努力至今已有每集15萬元的身價,除了努力拍戲賺錢,也努力省吃儉用,終於還清家中千萬負債,並在幾年前購買一戶台北市的中古屋,脫離無殼蝸牛一族。

林依晨經紀人周美豫坦言:「存錢買房子,這個過程她(林依晨)覺得很辛苦。」周也透露,因為林依晨經歷過省吃儉用、存錢買房的辛苦歲月,想到時下年輕人買房更辛苦,寧可少賺廣告酬勞,也不願成為「炒房幫兇」,因此近兩年有人接洽要談房地產代言,林依晨總是透過經紀人婉拒。

政府過去房價控管總是做半套,房價越打越高。一名房地產專家表示,儘管政府宣稱中資來台購置不動產成交只有45件,絕對沒有中資炒房的疑慮,但該專家指出,政府連本國炒房客的人頭都管不好了,未來「服貿一通過,台灣房價至少再漲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