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爆懷胎3月 林家琪帶球閃嫁馬維辰

台視主播林家琪傳出懷胎3月,將閃嫁元大集團馬家二少馬維辰。(資料照,葛斯齊攝)台視主播林家琪傳出懷胎3月,將閃嫁元大集團馬家二少馬維辰。(資料照,葛斯齊攝)

〔本報訊〕台視主播林家琪日前向公司表明要調養身體,申請留職停薪,暫別主播台,卻驚爆其實已經懷孕3個月,下個月將火速嫁入豪門。

蘋果日報報導,由於林家琪已經懷胎3月,因此月初就已經在離開工作崗位,將主播棒交給張宇,並且將在5月25日閃嫁元大集團馬家二少馬維辰,低調舉行婚宴,只打算宴請親友出席。

周刊日前更爆料,馬維辰早在今年2月就等不及,想和女友求婚,林家琪也以調養身體為由,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回到校園念商學所。帶球閃嫁的消息傳出之後,網友表示,林家琪曾說過家裡父母管很嚴,強調絕對不會先有後婚,如今卻以神速趕進度,交往將近半年就打算結婚。

林家琪在2009年參加台視百萬主播召集令,成為台視主播,外型甜美、氣質的她享有「主播界林志玲」稱號,負責晚間11至12點的台視新聞世界報導,去年10月在馬維辰母親杜麗莊牽線下,認識馬瑞辰,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將在下個月閃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