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與林飛帆合照 互稱「我是粉絲」

雞排妹與林飛帆分別拿著「獨立」、「正義」牌子合照。(上、下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雞排妹與林飛帆分別拿著「獨立」、「正義」牌子合照。(上、下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本報訊〕藝人雞排妹向來關注社會議題,也參與太陽花運動,贏得許多網友讚賞。當雞排妹看到太陽花運動領袖林飛帆時,興奮直呼要與他合照,未料,林飛帆也興奮說,要與雞排妹合照,並稱他是她的粉絲。

Freddy的手放在雞排妹肩旁,引起網友怒喊「放開他的手!」Freddy的手放在雞排妹肩旁,引起網友怒喊「放開他的手!」

雞排妹的經紀人康姐今天凌晨在臉書上PO文說,「雞排妹興奮地說:『我可以跟飛帆合照嗎?我是他的粉絲!飛帆興奮地說:「我可以跟雞排拍照嗎?我是她的粉絲!』Freddy興奮地說:『我可以跟雞排拍照嗎?我是她的粉絲!』康姐說:『好啦!雞排你贏了!因為你有二個粉絲,飛帆只有一個。』」

康姊也附上2張照片,第1張是雞排妹與林飛帆分別拿著「獨立」、「正義」牌子合照,另1張是與閃靈主唱Freddy的合照,Freddy的手放在雞排妹肩旁,引起網友怒喊「放開他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