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8頭身美女觀月亞里莎 將嫁帥哥社長

觀月亞里莎與青山光司。(圖片擷取自網路)觀月亞里莎與青山光司。(圖片擷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日本藝界傳喜訊,報導指出,37歲女星觀月亞里莎將與41歲富商青山光司步入結婚禮堂,青山目前正積極覓地蓋10億日幣豪宅,迎娶這位美腿熟女回家。

青山光司是二度梅,前妻為女星上原櫻,兩人去年春天離婚,秋天戀上觀月,離婚滿一年就準備再娶。日前只傳青山想婚,但「日刊體育」今報導指出,青山友人已證實喜訊,且青山最近已在東京都內覓地要建新房,可見得對這段「新婚」的重視。經營建築業相關公司的青山緋聞雖不少,但觀月畢竟年紀不小,能嫁富商又是帥哥,都獲藝界友人祝福。

觀月亞里莎有8頭身美女之稱,母親為日美混血,她身高170公分相當顯眼;正式出道已逾廿年,當年與牧瀨里穗、宮澤理惠因名字的羅馬字頭文字都是M,併稱「3M」,近年多拍電視劇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