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演大叔 在車站拍戲沒人認出

劉德華拍「失孤」扮農民。(摘自網路)劉德華拍「失孤」扮農民。(摘自網路)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劉德華拍攝新片「失孤」扮成中國山區貧苦農民,在南昌火車站拍攝張貼尋人啟事的戲份。

劉德華「失孤」。(摘自網路)劉德華「失孤」。(摘自網路)

劉德華為電影「失孤」張貼尋人啟事 路人好奇觀看。(摘自網路)劉德華為電影「失孤」張貼尋人啟事 路人好奇觀看。(摘自網路)

由於劉天王與平日俊帥模樣相差太多,竟然沒有人認出他來。即使有路人好奇看著他被公安驅趕,依然沒人發現他是劉德華,反倒好奇去看他貼的尋人啟事。

劉德華拍「失孤」貼尋人啟事。(摘自網路)劉德華拍「失孤」貼尋人啟事。(摘自網路)

劇組安排三台車拍攝,其中兩輛車的車尾藏有攝影機,用黑布遮掩拍攝公車候車亭。現場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嚴密,才讓劉德華順利隱身人群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