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花無主!傳林志玲凍卵子等待有緣人

週刊報導,林志玲為讓媽媽吳慈美放心,悄悄到台大醫院找婦產部主治醫師吳明義冷凍9顆卵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週刊報導,林志玲為讓媽媽吳慈美放心,悄悄到台大醫院找婦產部主治醫師吳明義冷凍9顆卵子。(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冷凍9顆卵子等待有緣人?週刊報導,林家的親友爆料,已經40歲的林志玲,為了讓媽媽吳慈美放心,悄悄到台大醫院找婦產部主治醫師吳明義冷凍9顆卵子。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林志玲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婚事延宕10年沒有結果,有親友爆料,吳慈美對女兒婚事很著急,林志玲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到台大醫院找「凍卵名醫」吳明義醫生冷凍9顆卵子,親友認為,以後沒能和邱士楷沒結婚,另嫁他人也沒差。

報導指,林志玲年初到台大醫院找吳明義看診,特別戴上口罩、帽子,同診間的病人沒有發現林志玲也來求醫。週刊也詢問吳明義是否有此事,他稱不知道。

報導也引述林志玲經紀人范清美說法,提到沒聽說有此事,強調志玲都在國外工作,應該沒時間做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