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不下余苑綺...余天近況曝光 網友感動:終於有笑容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個月21日病逝,享年39歲,離世一個月,余天日前在立法院開議時,哽咽表示自己還放不下女兒。余祥銓今(28)po出和余天的合照,網友感動說余天終於有笑容。

余祥銓PO出2張和余天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余祥銓今天po出2張照片,一張是余天在服飾店幫他挑衣服,挑了粉色系襯衫,另一張照片則是父子對鏡頭合照,余天叉著手露出笑容。余祥銓寫「我爸爸真可愛,堅持幫我挑衣服,身上穿的就是天哥搭配的,我的潮流老爸」。

網友紛紛留言:「余天大哥看起來心情平靜多了,加油」、「非常開心看到您們臉上的那抹笑容,一定會慢慢走出來」、「看到余大哥好開心」、「很棒喔,終於看到爸爸的笑容!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看到余叔叔健康好多了。加油」。

余天23日接受採訪,哽咽表示自己仍無法放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余天日前說他和太太李亞萍都放不下余苑綺,可能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走出傷痛,很多人都說要放下,他也想這麼做,但越想放下就越放不下,「有時候想一想,放下真的不簡單,我這個女兒實在受太多的苦。」不過他告訴自己,至少女兒不必再受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