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槓遊艇業者挨轟公主病 686字怒還原真相

成語蕎槓上遊艇業者。(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成語蕎日前參加「果凍姐姐」楊晨熙的遊艇生日趴後,槓上遊艇業者,她發文抨擊遊艇沒冷氣,照片還遭業者轉發打廣告,被酸民批評有公主病,她今(25)天再發長文,還原事件始末。

成語蕎被酸為何出海玩要有冷氣,她說租遊艇花費十幾萬元,且預定的遊艇是包含發電機,不僅可以吹冷氣,還可以充電,下水後可以用吹風機吹頭髮,這本來就是基本配備。成語蕎表示,他們當天抵達時才知道前一組客人把發電機操壞了,導致下一組的他們無法使用,且沒有別的船可以替代。

成語蕎搭遊艇的相片被業者轉發做廣告。(翻攝自臉書)

午餐時間遊艇停靠岸邊,當時有用發電機有冷氣可吹,但是遊艇出海時冷氣要先關掉,結果一關掉就一路沒有冷氣,當天室外高溫38度,船艙室內溫度比室外還高,一行人都悶到中暑。

她不滿表示,「試問你今天花錢出海玩,因為上一組客人使用不當,導致你應該享有的權益受到影響,你是消費者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嗎?也是花一樣的錢喔,這不是贊助的,這跟我們有公主病有什麼關係?」

成語蕎(左)、楊晨熙租遊艇過生日趴,沒想到卻受一肚子氣。(翻攝自臉書)

成語蕎透露,原本壽星楊晨熙一直在等待業者的賠償回應,都沒接到電話,反而看到業者未經同意轉發她和楊晨熙的照片打廣告,才忍不住在留言處寫下當天發生的狀況。

成語蕎呼籲消費者出發前務必留意遊艇發電機是否正常,「也希望酸民不要為了酸而酸,能站在別人的角度來看待」。目前遊艇業者已透過粉專道歉,「讓各位貴賓有不好的體驗,在此再一次的致上十二萬分歉意,後續將由公司人員協助商討補償方式」,也會確保未來機電設備的運作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