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躺槍!《星星點燈》歌詞被改原唱開罵

王心凌(中)帶隊女團獻唱《星星點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王心凌近來登上中國節目《乘風破浪》再度爆紅,在最新一集公演中首度擔任隊長,帶領吳謹言、張天愛、阿SA、阿嬌組成女團帶來改編版《星星點燈》表演。豈料該曲原唱近日在社群大罵節目「亂改歌詞」,引發關注。

昨(3)日《星星點燈》原唱鄭智化在微博開罵:「關於我的經典歌曲《星星點燈》,被亂改歌詞一事,我表示震驚、憤怒和遺憾。」回應《乘風破浪》王心凌隊伍表演的改編版舞曲。

鄭智化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貼文曝光立刻引來大票網友附和:「支持鄭智化老師」、「只能說是另一首歌」、「確實改編的不行」。其實,王心凌等人演唱的改編版《星星點燈》演藝為DISCO舞曲,女團成員們又饒舌又跳舞,歌詞也有稍做更動,例如「現在的一片天,是骯髒的一片天,星星在文明的天空裡,再也看不見」,改為「現在的一片天,是『晴朗』的一片天,星星在文明的天空裡,『總是看得見』」;至於針對鄭智化控訴,《乘風破浪》節目組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