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回來了!驚喜現蹤小巨蛋 真實心情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暑假攻蛋,今(28)晚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開場嘉賓,率領14名舞者帥氣登台,熱力唱跳新歌《TRAP GAME》,他在台上奮力吶喊:「全部的朋友,尖叫聲」、「全部嗨起來」,炒熱全場氣氛。

羅志祥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開場嘉賓,率領14名舞者帥氣登台。(記者王文麟攝)

小豬上次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是2016年,這次他準備了炸裂舞台的組曲,包括粉絲耳熟能詳的《精舞門》、《鬧翻天》,提前為7月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

羅志祥準備了炸裂舞台的組曲,包括《精舞門》、《鬧翻天》等,提前為7月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小豬重返小巨蛋,現場觀眾很買單,許多鐵粉到場支持,尖叫聲不斷,他低調沒接受訪問,透過經紀人分享心情,「感謝大家對華語音樂的支持,讓大家今天可以看到很多藝人的精采表演,今天一樣帶來不間斷經典舞曲表演,接下來我們7月9日演唱會見。」

小豬重返小巨蛋,不少鐵粉到場支持,尖叫聲不斷。(記者王文麟攝)

hito流行音樂獎因為疫情停辦2年,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預計頒發39個獎項,包括畢書盡、蔣卓嘉、HowZ、HUR、冰球樂團、吳卓源、Karencici、陳芳語、PINK FUN、黃霆睿、TRASH、九澤CP、大淵、「小宇」宋念宇、「小賴」賴晏駒、艾怡良、艾薇、李玖哲、炎亞綸、柏霖、韋禮安、徐佳瑩、涂善存、高爾宣OSN、陳勢安、彭佳慧、琳誼、黃偉晉、影子計劃、蔡昌憲、戴愛玲、魏如昀、魏如萱、壞特?te、羅志祥、鶴The Crane等藝人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