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子育快篩陽性 電影工作緊急取消

于子育目前正在隔離與休息。(資料照,華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于子育(琇琴)今(13)本要為其主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拍攝形象照,昨天下午快篩是陰性,但昨睡覺喉嚨開始痛,今再做一次快篩結果為陽性,緊急取消工作,她主持的《姐妹亮起來》也告假兩週。

于子育今秀出快篩陽性照片,視同確診,正在居家隔離。(翻攝自臉書)

她在臉書發文指出,快篩陽性視為確診,取消今日拍照工作後,現已完成視訊問診、獨自前往做了PCR、通知這幾天有接觸的人,接著是要等藥品、等PCR結果和通報,現已進行7加7天隔離。至於身體狀況,她表示喉嚨痛癢,感覺又昏昏累累,有點沒力氣。

于子育今秀出快篩陽性照片,視同確診,正在居家隔離。(翻攝自臉書)

對於臨時取消工作,她感到失落,主要《初戀慢半拍》是人生中第一次主演的電影,今天是宣傳電影的第一個通告,接下來兩週,包括《姐妹亮起來》以及代言活動都將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