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護士長!彎腰掉出「E級核彈奶」 羞曝私密床事

璃奈醬拍攝封面照。(JKF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JKF 5月封面女星邀請JKF女郎璃奈醬拍攝「E級核彈」震撼福利照,因為疫情之故,原本在韓國發展的璃奈醬只好急踩煞車,璃奈醬說:「過程真的太不容易,強的人很多,加上疫情失控才決定先回國,幾乎是逃難式回台灣,因為原本班機被取消,在來不及收拾行李的狀態下,慌忙搭上另一班飛機,最終才順利抵台。」

璃奈醬拍攝封面照。(JKF提供)

除了拍攝JKF雜誌外,在JVID頻道也有特別企劃演出璃奈醬E奶護士長特殊治療,因為疫情大爆發到醫院,本來要施打第三劑疫苗,卻獲得護士長免費全身檢查,頗受粉絲好評。

璃奈醬拍攝封面照。(JKF提供)

璃奈醬分享拍攝影片時,發現自己很享受那種偷偷來的感覺,就是要小心不能被別人發現我們在做那檔事的刺激感。比如說是在高級餐廳的包廂裡吃飯時做出那種事,還有和喜歡的人一起看偶像演唱會的時候做那種事,光想就覺得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