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失去意識口吐白沫 依依關鍵舉動救回他一命

依依對納豆(右)不離不棄。(台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納豆1月因腦出血性中風開刀,今女友PO片宣告納豆康復出院,她哽咽說納豆事發當時出現講話大舌頭,手無法平舉的狀況,因此就研判可能中風,才帶他掛急診,撿回一條命。

檢查時納豆血壓已經飆到240,在做頭部斷層的時候失去意識,並有失禁的現象,還口吐白沫,本來醫院說沒人手,但依依研判如果轉院到北醫或是萬芳,都有一段路程,如果不立即動手術應該來不及,最後在她堅持下醫師才願意開刀。

納豆(左)生病,依依守護病榻。(翻攝臉書)

納豆表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可以的話他想把所有的感謝分送給大家,依依問說你知道最該感謝的人是誰嗎?她眨眨眼望向納豆,這時納豆趕緊說「妳」,不離不棄感動了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