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泰梨領百想人氣獎糗出包 忘詞下秒反應萌爆

金泰梨。(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今在首爾京畿道高陽市KINTEX登場,人氣獎部分日前已公布得主,男子由2PM李俊昊以破百萬高票奪冠,女子則是近來參演夯劇《二十五,二十一》廣受觀眾喜愛的金泰梨。有趣的是,兩人登台領獎時,金泰梨宛如「羅希度」上身,竟然忘記感言內容,當下尷尬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大喊「給我記起來」,可愛模樣再次圈粉。

金泰梨(右)、李俊昊。(翻攝自推特)

2PM成員李俊昊以退伍後首作《衣袖紅鑲邊》,不僅成功從偶像轉為演員,人氣也再次水漲船高,他登台領獎時,特別感謝每位為他投票的人,「謝謝大家的喜愛、喜歡2PM的人、喜歡《衣袖紅鑲邊》的觀眾,這個獎的榮耀獻給你們」,也說:「獎盃很沈重,以後我會成為更帥氣、更好的人報答大家。」

金泰梨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忘詞了。(翻攝自推特)

金泰梨則說:「《二十五,二十一》具有無法用任何文章說明的意義,這是一部意義重大的作品,我想對讓我成爲帥氣的人的這部作品和『羅希度』說聲謝謝,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金泰梨還說《二十五,二十一》對她來說,就像寫下了成爲人生指標的文章,「現在寫的是『更加相信別人』, 我想相信這個人氣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