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豁出去!治療隔天拖病體現身 現況曝光

詹雅雯現身《黃金夜總會》。(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邁向十週年500集,特輯將分別於4/16及4/23播出,內容包括由三立台灣台主持群來祝壽,包括《出發吧女孩》吱吱、阿樂、芳芸帶來小提琴演奏及舞蹈演唱,久未露臉的陳雷也現身,他肩膀擔著壽麵塔、壽桃塔祝壽,並帶來經典模仿歐陽菲菲,還下台發送自製扇子,造成台下觀眾瘋搶。

陳雷現身《黃金夜總會》。(三立提供)

詹雅雯與阿吉仔也前來助陣,而在錄影前一日,詹雅雯還在醫院接受治療,正常來說隔日不允許接任何活動,但因十週年她特別趕到現場,當天詹雅雯出場時,是由台下中央走道進入,並在台下接受訪問,當日有規劃敬老專區,主持人許效舜、苗可麗及詹雅雯就在台下訪問在地耆老,闡述了節目十年來的節目宗旨「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