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榮總開腦手術 詹雅雯無預警露面說話了

詹雅雯(左)開直播,與妹妹詹雅云合體。(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上週遭爆在榮總進行腦部手術,今晚她突然與妹妹詹雅云合體直播,親自發聲向歌迷報平安,她談到:「這段時間大家的心情起伏比較大,我們要照常生活,把防疫措施給做好。」請粉絲不要因為疫情而感到恐慌。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日前爆出要動腦部手術,她的經紀人皆否認,重申僅是例行性的治療,而她也在臉書親自發聲:「我很好喔,小檢查而已,感謝大家的關心!」

今晚她首度露面報平安,與妹妹開心地在直播前高歌,身體狀況看來很不錯,並不像是剛動完手術的樣子。

詹雅雯去年12月在小巨蛋開唱,宣布要與妹妹詹雅云改組「台灣姊妹」正式出道,今晚她倆開心宣布:「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台灣姐妹,出道於2021年的12月25號,就是去年的小巨蛋演唱會,現場所有的觀眾朋友們,替我們取了這個名字。」「台灣姊妹」今晚搶先獻唱了新的創作曲,預告8月13日在高雄巨蛋也會合體,請歌迷多多期待。

詹雅雯在直播上也提到了「國寶歌王」文夏的逝世消息,「人生在世,這是一個過程,祝老師一路好走。」她也與妹妹即興清唱了文夏的歌曲,以充滿正能量的態度談到:「祝福別人,無形中也祝福自己,這就像一片鏡子,會反照回來,絕對要相信宇宙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