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聞周董陷恐慌症疑慮 阿信和怪獸都說話了

周董和阿信合唱曲《說好不哭》點擊已破7千萬次,兩人也相約有機會再合作。(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過去多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他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迄今也已創下7千萬點擊,得知周董身體出狀況,阿信和五月天團長怪獸都表達關切。

昨天周董貼出打點滴照片,談到:「不知道是恐慌症還是心臟引起呼吸手麻,有醫師可以給我意見嗎?」儘管後來周董孕妻昆凌寫到:「一切沒事唷!謝謝大家的關心啦。」不過藝人好友們還是很為周董擔心,紛紛留言表達關切。

周董(右起)傳出身體不適,阿信、怪獸都表達關切。(翻攝自IG)

過去周董曾邀阿信和怪獸到家中作客,阿信得知周董身體出狀況特別寫道:「保重啊!多休息。」怪獸則說:「哥,保重身體!」

林志穎則對周董說:「多出來跟我開車,手就不麻了,保重!」林俊傑也說:「相信一定沒事的,我們都需要保重!」陳零九也說:「哥保重!」看得出周董好人緣,極少聽聞他身體不適,難怪會讓好友們好擔心,他所屬的唱片公司杰威爾則表示:「這兩天他呼吸有比較不順暢,醫生打個針讓他放鬆一下,現在沒事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