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粉絲求合照「笑不出來」 米可白認「 顏面神經失調」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米可白、楊子儀、張耀仁出席「2022華視新節目發表會」宣傳新戲《再見之後》,談起農曆年計畫,米可白透露會回鹿港老家賣餅,笑說每次都會有粉絲找她拍照,有一年站到第三天發現笑不出來,「有點顏面神經失調,笑起來臉頰一邊高一邊低。」被楊子儀虧:「肉毒沒打好!」米可白立即反駁:「才不是!現在戴口罩拍應該就會好一點了。」

米可白過年會回鹿港老家賣餅。(記者潘少棠攝)

米可白說回家幫忙完全不支薪,但媽媽會包三餐,至於紅包包多少?她說每年都包給爸媽各36,000元,「有一次,我忘記我包36,000元,那次包30,000元,我爸就說,怎麼有點少,他還有在算耶。」除了爸媽,還要包給親戚的小孩,是否算過包了多少錢出去,她表示自己沒有算錢的概念,「人生開心就好,錢再賺就好。」張耀仁聽到馬上說:「那我過年的時候去找妳。」

米可白昨天去拔罐,她秀出滿是瘀血的背部說拔完罐當天睡得超舒服。(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米可白昨天去拔罐,她秀出滿是瘀血的背部稱「我這樣超像家暴!」並表示這陣子睡不好,想藉由民俗療法改善症狀,結果拔完罐後睡得超舒服。

楊子儀在《再見之後》飾演胸部外科醫生。(記者潘少棠攝)

楊子儀透露,媽媽仍會包紅包給他,金額大約6,000元,米可白聽到大喊:「很多欸!」他坦言雖有收媽媽的紅包,但是是意思意思吃個紅,自己也會包36,000元給媽媽,「因為我爸走了,所以我只要包給我媽,前年我是送裝潢,因為漏水要抓漏,那個真的很貴。」

米可白說,這次在《再見之後》的角色個性比較害羞,和以前不一樣。(記者潘少棠攝)

米可白談到,這次在《再見之後》的角色個性比較害羞,和以前不一樣,因為在學校被同學霸凌,黃姵嘉仗義直言,讓她對黃姵嘉相當崇拜,甚至有點喜歡和愛慕,她說:「黃姵嘉私底下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我滿喜歡她的,即使喊卡了我們兩個還可以繼續演!」也透露殺青時黃姵嘉特別準備了果醬送給劇組,相當貼心。

楊子儀大學讀戲劇系,排戲時常演到同志。(記者潘少棠攝)

楊子儀戲裡飾演胸部外科醫生,一開始喜歡張耀仁,後來愛上女主角黃姵嘉,他認為這是「愛情超越肉體的靈魂交流,很特別的感覺。」坦言自己35歲前肉體超越愛情,「現在38歲,年紀大了肉體不行了,我覺得親情超越愛情。」米可白則說她相信愛情,「女生都比較在乎愛情。」至於感情狀況,她露出尷尬笑容:「現在就自己一個人,沒有什麼。」說著便把麥克風推給一旁的張耀仁,直說:「太久沒訪問了,有點不知道要講什麼。」

楊子儀大學讀戲劇系,班上二十幾個男生,直男只有6、7個,排戲時常演到同志,「進入角色的當下,是真的愛男生。」但下戲後無法太快脫離角色,會不斷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他直言:「如果我今天是同性戀,我們班有一個男生,我一定要娶他。」所以揣摩「許智然」這個角色時輕而易舉,一下就進入狀況。

張耀仁劇中角色成長在富裕的家庭,卻不擅長表達情感。(記者潘少棠攝)

張耀仁劇中角色成長在富裕的家庭,卻不擅長表達情感,和楊子儀的角色有緊密的連結,劇中雖然受到楊子儀的愛慕,但真實生活中他沒有被同性告白的經驗,他透露學生時期有同志的好朋友,向他傾訴同志談感情的痛苦,讓他因此更了解同志朋友。

演員們為戲苦練薩克斯風,楊子儀不斷稱讚張耀仁有才華,很會「吹」,「他薩克斯風很厲害,從完全不會到後來可以吹整首主題曲了,相信之後節目開播他應該可以現場表演一下。」

尹昭德、苗可麗、應采靈、伊正也有參與《再見之後》,楊子儀笑說:「這4個老傢伙太厲害了,跟他們對戲,只要眼睛一對上,根本不需要入戲,他們直接把你抓進去,謝謝這些前輩,我們才有機會演出,把我們的戲拉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