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金曲新人壞特?te遭嗆聲 52歲凍齡帥醫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專訪

52歲的JC堃是醫美診所開業醫生,也是樂壇資深新人,談到當年為從醫捨棄歌手夢,心中仍有缺憾,「一轉眼就26年了,所以大家都不要放棄,看我為了準備當歌手,竟然過那麼久。」

對同樣是醫學院畢業的金曲新人「壞特?te」當歌手引起議論,JC堃幫腔,直言「斜槓人生」很正常。

為了區別身分,JC堃沒有用本名發片。(記者胡舜翔攝)

52歲的JC堃是醫美診所開業醫生,也是樂壇資深新人。(記者胡舜翔攝)

JC堃談到:「她並沒有穿醫師袍出來唱歌,我們都要尊重專業,像是我的藝名是JC堃,我也沒用本名發片,當壞特?te出現時就是歌手,不需要有過度反應。」

JC堃7歲學吉他,10歲就在教會擔任吉他手,從小對於音樂有興趣,大學考上醫學院,除了在餐廳駐唱,還被當時EMI音樂總監黃舒駿看上,有意栽培他當歌手。

他受訪回憶:「1995年我本來就有機會出道,但是我不敢違背父母親的期盼。」最後為了當醫生而推辭,「我很怕家人失望,也沒想到要休學,以我的個性,如果一頭栽進去(指當歌手),就不會回頭了。」

JC堃最近出了第一張專輯,名稱叫《初心》。(記者胡舜翔攝)

JC堃從醫多年,15年前在民生社區開設醫美診所,事業有成後,花了5年籌備首張專輯,名稱就叫《初心》,感謝老婆及兩個小孩都很支持。

這張專輯全是他學生時代的創作,JC堃找了曾獲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的學妹蕭賀碩操刀,他說:「蕭賀碩是我北醫的學妹,幫我先找了專業的歌唱教學老師,我非常感謝她,讓我的音樂能以專業的面貌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