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名「被罹癌」!苦苓回應了

苦苓被外界傳言罹癌,對此回應。(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苦苓元旦發文提及肝臟有14.5公分大腫瘤,外界一度盛傳他已經罹癌,好友吳淡如也對此闢謠,表示苦苓身上的,就是一個很大的肝腫瘤,而且是水瘤,手術也已經成功了。苦苓今日(4日)稍早則在臉書對事件回應。

苦苓在臉書表示,去年因為400萬個B肝病毒、14.5公分的肝臟腫瘤,以及突然而來的嚴重抑鬱症,導致他被徹底擊垮,失去自信心,還常有輕生念頭,而為了傾訴心中煩惱,便採取寫日記的方式抒發。

苦苓表示,新年收到了許多噩耗,一名好友好不容易熬過兩個癌症,卻意外車禍身亡;另一名好友則驚傳癌症末期,他因此心情低落,2、3天沒有開手機,想不到現在卻變成他「罹癌」,感到相當諷刺。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