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巧!唱片公司搶發仿國家級警報 網驚:以為是五月天

五月天和鼓鼓(前左)的演唱會,都讓粉絲充滿期待。(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24)天下午1點11分,台灣發生規模6.5強震,民眾手機收到國家級警報狂響,震得人心惶惶,巧的是,今天中午11點59分,五月天、鼓鼓所屬的相信音樂已搶先發布一則訊息,乍看宛若國家級警報,其實是購票提醒文,讓不少網友嚇一跳,以為五月天門票要開搶了。

許多民眾都收到地震國家級警報。(翻攝自網路)

類似的格式,國家級警報寫著「緊急警報」,相信音樂的發文則寫著「貼心提醒」,「地震速報」變成「搶票速報」,「國家級警報」變成「搶票預備備」,原來內文是提醒粉絲,鼓鼓明年5月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巡迴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開始在ibon販售了。

唱片公司發出購票提醒,格式雷同國家級警報。(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類似國家級警報的購票提醒覺得有趣,也有網友表示,一看到以為是五月天要賣票了,心揪了一下,當然也有網友好奇,什麼時候換搶五月天的票?

先前傳言五月天年底要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唱跨年,但唱片公司僅表示,所有演出會視疫情發展與防疫規定,進行討論與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