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吳建恆批「做廣播不認真」 黃子佼證實:不要與我為敵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子佼日前在臉書發文提到,透過朋友間接得知,被某位有權勢的同行批「做廣播不認真」,坦言此舉已踩到他的底線,雖未公開這位同行是誰,但圈內盛傳這位同行就是資深廣播人吳建恆。黃子佼今(14日)出席原民台《semenay我們的歌》記者會,被問之後再見到吳建恆是否會尷尬?他表示得知「不認真」當天,已主動傳訊給對方,「我們聊了一下,他也很誠懇地跟我說了些什麼,這些基本上我們就放在心裡,將來再見到當然沒有問題,因為廣播圈非常小,遲早都會碰到的,都已經是一個夕陽工業了,大家應該要更團結,各自安好,各自服務自己的聽眾比較重要。」等同於默認此人就是吳建恆。

黃子佼出面證實,遭吳建恆批「做廣播不認真」。(記者李紹綾攝)

黃子佼表示,自己向來是以和為貴的信仰者,「盡量不要來與我為敵啦,拜託拜託,與我為敵之後,我也不會真的把事情鬧大,也不會去公開相關的名字,我習慣私底下處理,用臉書做個紀錄。」對於吳建恆的名字突然被爆出來,他認為不太好,也覺得這世界不需要這麼多的對立,所以他已把所有相關的貼文刪除,希望事件到此為止,「我們當事人心理應該都有做一些調適跟整理,這樣就夠了,我們繼續很前走。」

他笑稱老婆孟耿如是他最大的「資源回收場」,凡是所有的不開心或是不方便公開說的事,一定都是跟她發洩,「特別特別謝謝她,她用非常穩定的陪伴,化解這些不愉快、尷尬的話題,謝謝我的專屬資源回收場,謝謝。」他說現在滿腦子都是錄完影後,要回家吃孟耿如的紅酒燴牛肉,他最後則說:「人生有很多選項,不是全部聚焦在工作上,不過我還是強調:『我做廣播很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