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媽較勁!新垣結衣女兒天天上電視 曝光勝菅野美穗之女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國民美少女」不僅是日本「特產」,也是演藝圈跳板。自「東寶灰姑娘」選秀脫穎而出的21歲女星濱邊美波,清秀漂亮,目前穩居一線女星接班人;近日她傳緋聞,鐵粉哀號,不希望自己的女神像女星武井咲,太早就被訂走。同樣21歲的永野芽郁,與濱邊美波的人氣不相上下,兩人在各大票選輪流攻占第一、二名,7月她在拍戲期間染疫,也是新聞頭條。

濱邊美波氣質出眾,是許多粉絲的夢中情人。

濱邊美波自幼長相出眾,2011年媽媽替她報名參加東寶選秀,抓住評審目光,獲「新世代獎」。現在也很紅的姊妹檔上白石萌音、萌歌當時也是參賽者,分獲「評審特別獎」和「最優秀獎」。這場選秀等於出了3個明日之星,至今仍被津津樂道。在日本演藝圈,傑尼斯是男偶像工廠,東寶是美少女搖籃,長澤雅美、齊藤由貴都是參加東寶的國民美少女比賽而出道、走紅。

濱邊美波長得漂亮,演技表現也不俗,角色都很有利;尤其2017年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裡,她飾演患胰臟癌的陽光女高中生,票房大賣35億日幣,她則獲得當年「報知電影獎」和「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名利雙收。近期,她演出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與堺雅人老婆菅野美穗飾演母女,話題更多。不過,濱邊曾在訪問中說自己「母胎單身」,從沒談過戀愛,前幾天卻被爆與慶應大學畢業的歌手Ryuga熱戀,男方甚至有她家鑰匙,震驚粉絲。但她否認交往,表示兩人只是「狗友」,有共同話題。

永野芽郁(右)在拍攝《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期間染疫,幸好休息兩週又能上工。(資料照,WAKUWAKU JAPAN提供)

比起濱邊是靈氣之美,永野芽郁則屬可愛型,受封「小綾瀨遙」,廣告曝光率極高,在最新出爐的高中生好感度調查中,她第一,濱邊第二。永野童星出身,10歲就演電影,也在時裝雜誌《Seventeen》當專屬模特兒,台風極佳。2018年,她演出 NHK 晨間劇《半邊藍天》,成功詮釋左耳聽障的女孩,奪下「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戲裡搭檔的男主角則是人氣小生佐藤健。

今年7月底,疫情正嚴重時,永野竟在拍攝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期間染疫,幸好休息兩週又能上工,粉絲也鬆了一口氣。有趣的是,濱邊有菅野美穗當螢幕媽媽幫襯,永野在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裡的媽媽,則是新婚不久的國民女神新垣結衣,更厲害。2021上半年,在日本藝人廣告排行榜中,永野高居第四,也比濱邊居前位。

上白石萌音在《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飾演誤入時尚雜誌工作的鄉下女孩。(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至於10年前和濱邊美波一起參加「東寶灰姑娘」選秀,因此踏入星途的上白石萌音,今年23歲,也是備受注目且多才多藝。她除了演戲,還主持、出唱片和配音;2016年幸運的為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的女主角「宮水三葉」配音,跟著這部全球票房收入超過3.6億美元的夯片「聲」量大開。上白石萌音明眸大眼,完全符合日本國民美少女的典型,2014年就出任主角,以電影《窈窕舞妓》獲多個電影新人獎,同年還演出舞台劇,算是3姝中發展最多元的。去年演出日劇《戀愛可以維持到天長地久》獲日劇學院獎的最佳女主角,今年演出日劇《Oh! My Boss!戀愛在別冊》,也出輯、開演唱會,相當活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