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抱抱小戴不行 沒賀中國馬龍奪牌也是小粉紅出征理由

蔡依林。(資料照,凌時差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場東京奧運,看盡中國狼性!藝人小S因發文為台灣選手奪牌慶祝,並稱台灣選手為「國手」,遭到中國小粉紅出征;沒想到,藝人蔡依林在IG發動態貼上羽球金牌選手李洋、王齊麟照片,又被質疑沒發文慶祝中國選手馬龍贏得桌球男單金牌,被小粉紅大罵「支持台獨運動員」、「點讚兩個台獨運動員是什麼意思?」

日前我國羽球好手李洋、王齊麟在奧運羽球男雙擊敗中國選手奪金,並在臉書狂喜發文「讓世界看到台灣」,結果引中國小粉紅暴怒;小S就是因為稱兩人為「國手」,並發文稱想請兩人吃飯,因此惹怒小粉紅。

沒想到,蔡依林只是日前在IG限時動態轉發李洋、王齊麟兩人的照片,並附上4個愛心符號,就被小粉紅認為「幫台獨選手發聲」。

當羽球球后戴資穎不敵中國抱回銀牌,蔡依林也轉發戴資穎貼文安慰說「抱緊緊」,再度讓小粉紅相當吃味;另外,由於日前奪下男單金牌的中國桌球選手馬龍也是蔡依林的粉絲,有中國網民點名蔡依林在馬龍奪金後沒有發文祝賀,狠狠痛罵。

對此,網民紛紛大罵「所有台灣藝人都滾出中國」、「跟PUMA解約了嗎?原來只是為人民幣下跪,INS、FB點讚又轉發,好一個雙面陰陽人」;另外,也有其他小粉紅點名,表示除了小S、蔡依林之外,五月天、林宥嘉、昆凌都是不要尊嚴,沒骨氣的台獨藝人,要他們通通滾出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