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憂鬱症纏身出家 黃義達消失N年「突現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義達以《匿名的寶貝》和《藍天》等歌曲傳唱至今,更以《那女孩對我說》再創神曲,但後來因感情和事業的不順,憂鬱症纏身2年多,一度前往泰國剃度短暫出家。沒想到他日前突然更新社群網站的動態,立刻吸引不少網友朝聖直呼:「快點出新歌吧!」

黃義達。(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黃義達過去都以一頭飄逸長髮入鏡,但他在1月1日當日寫下「2021快樂」的同時,附上一張自拍照,似乎是最近的模樣。照片中可見他不但長髮消失了,更瀟灑地剃掉兩側的頭髮,戴上黑口罩,眼神一如既往地堅定帥氣。實際上,他曾受憂鬱症影響2年多,並和友人飛往泰國清邁剃度出家,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

黃義達日前無預警現身微博曝光近照。(翻攝自微博)

還俗後,黃義達逐漸轉往中國發展,默默在幕後耕耘,沒想到,竟在2021年元旦當天突然現身,在微博上向粉絲問好,讓不少歌迷們表示「我以為你把我們忘了」、「失蹤人口回來了」,更興奮地說:「快出新歌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