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賣仿冒手鏈 女星繼續叫賣...祭「假1賠10」擔保

蔣麗莎(右)和陳浩民結婚9年,育有3女1子。(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女星蔣麗莎時常透過直播平台賣貨,近日被指疑賣仿冒品,她事後貼出保真協議作為證據,之後繼續直播,並祭出「假1賠10」擔保。

蔣麗莎(右)和陳浩民合體叫賣。(翻攝自微博)

近來有網友在蔣麗莎直播平台購買T牌手鏈,收到實品做工粗糙,外盒和正貨不同,加上價錢是市價的一半,質疑有賣假貨之嫌。她昨(26)日凌晨貼出品牌合作及保真協議,加上海關報關單據,指自己遭造謠蓄意抹黑,該網路暴行造成嚴重汙衊、人身攻擊,已委託律師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蔣麗莎情緒不受影響,當晚繼續和老公陳浩民直播叫賣護膚品及化妝品,為證實產品是正貨,夫妻倆拿出代理商證書,仔細講解及示範,喊出「假1賠10」,要讓買家重新建立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