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惠中潑漆李登輝肖像恐挨告 閨密淚崩出面幫求情

鄭惠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鄭惠中潑漆前總統李登輝肖像引發全民震怒,有被告的可能,據悉她與資深女星恬娃交好,2人交情頗深,恬娃今(14)哭著幫鄭惠中求情:「很多藝人對政治還有民進黨有誤會,她私下真的很nice也很謙卑」。

恬娃。(記者潘少棠攝)

恬娃透露鄭惠中是基督徒「藝人之家」成員,經常出沒教會,場上都非常和氣和善,誰知竟打前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又對前總統李登輝肖像潑漆,行徑非常過份,恬娃說:「她這樣真的不對,我想她一定是有誤會,必要時我會願意出來解釋,但我覺得她也是很辛苦,聽說她們家族親戚是有一些土地,有一些錢,以前雖然是還蠻豔的那種,但她本身真的是還蠻可憐的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