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霈穎猝逝前有掙扎跡象 醫師爆2奪命關鍵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女星羅霈穎在家中意外猝逝,享年59歲,她被空姐友人發現死亡於自宅,肢體彎曲、發黑,有掙扎跡象,外科醫師劉曉東上《新聞挖挖哇》推測2種可能情況:腦梗塞或腦動脈瘤。

外科醫師劉曉東。(翻攝自JET)

劉曉東推測羅霈穎應已停經,服用荷爾蒙保持青春,這種藥物就有可能出狀況造成血栓,而血栓若發生在腦部就後果不堪設想,「血栓跑到腦就是腦梗塞;如果是出血,那就是腦動脈瘤,這會比腦得梗塞更快速,一下就爆掉了,爆的位置比方說是大腦皮質,那是運動神經無法控制的區域。」

由於羅霈穎死亡現場沒有外傷,也沒有大量服用藥物跡象,但很可疑是有掙扎跡象,劉曉東進一步解釋:「血管如果動脈瘤,容易收縮爆裂,服用荷爾蒙會讓血液凝固,產生血栓,甚至肺栓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