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零P圖模樣曝光!39歲顏值GG...黑斑皺紋爬滿臉

陳冠希曾以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陳冠希2017年和中國超模秦舒培結婚生女,一家3口定居美國,他近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零P圖素顏的臉蛋,被虧「男神變大叔」。

陳冠希(右)和妻女合照,眼角魚尾紋明顯。(翻攝自Instagram)

陳冠希近日開直播,臉上滿是黑斑與皺紋。(翻攝自Instagram)

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進入演藝圈後,發過多張專輯,拍過多部電影,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直到2008年爆發淫照事件形象重創。他近日開直播,被發現臉上滿是表情紋及魚尾紋,甚至還有許多黑斑,似乎抵擋不住歲月的摧殘,從男神變成大叔,網友不禁感嘆「人真的是要服老」、「人不保養,天誅地滅」、「歲月是把殺豬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