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畢書盡進產房立刻哭出來 愛女小名超幽默

〔記者陽昕翰、實習記者林品辰/台北報導〕Bii畢書盡今(11)天舉辦出道10周年的粉絲見面會,正式宣布剛當爸爸的好消息,提到剛出生的愛女跟他一樣是巨蟹座,父女倆長得極為神似;至於愛女叫什麼名字?他低調說:「這個要問一下女兒,看她自己想不想講。」最後說:「那就叫『畢女兒』吧。」

Bii畢書盡十周年感恩回饋見面會。(記者潘少棠攝)

Bii透露老婆已平安產女,他有進產房陪產,沒有被嚇到,不過看到女兒出生,還是感動流下了眼淚,更自豪表示,女兒的眼睛、鼻子、嘴巴,都跟他長一樣。

被問到當爸爸的心情,Bii笑說:「最近有一點點失眠,當然很開心,女兒會很常起來哭。」他默認老婆大人正在坐月子,媽媽也相當開心,可是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目前媽媽仍待在韓國,只能透過視訊探視寶貝孫女。

Bii畢書盡十周年感恩回饋見面會。(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Bii與女兒實在長得太像,連媽媽都掛保證,「媽媽看了之後就說,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很像是拿出了小時候的照片。」Bii表示正在學習餵奶、換尿布,曾打算靠唱歌安撫女兒,「她聽了都會一直哭,可能不喜歡我的歌吧。」

Bii為了保護老婆與女兒,自2月宣布閃電結婚以來,始終低調不透露女方背景。他今天受訪稍微鬆口,待疫情過去之後,有計畫要補辦婚禮。

畢書盡表示會為了明年的演唱會健身。(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畢書盡原本7月要攻蛋開唱,現在確定延到明年舉行,時間會再公布;屆時會不會再露腹肌?他說:「明年的演唱會不一定會脫,但我會去健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