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蕭敬騰賣茶爆出冒牌貨 嚴正澄清怒揭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5月跨足茶飲界,在西門町開設「署名職茶@AT Tea」,未料近日就有業者冒用該店的商標與品牌,以官方名義招募加盟,為避免有民眾受騙,老蕭緊急發聲,要大家千萬別上當。

蕭敬騰轉戰茶飲市場,是自家品牌的代言人。(華納提供)

近日有不實網站,PO出老蕭開幕擔任一日店長的宣傳行銷照,還替「署名職茶@AT Tea」虛構品牌故事,提供方式教大家「怎樣才能加盟蕭敬騰的奶茶店」及「署茗職茶助您開店創業」的標語,已有人受騙上當。

對此,三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緊急與品牌創辦人老蕭聯袂發出聲明,澄清與該網站毫無任何法律上或商業上的關係,若民眾有意加盟或有其它商業合作之需求,可直接聯絡三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蕭敬騰開店賣茶,在西門町開設第一家店面。(華納提供)

老蕭嚴正表示:「請大家小心認明正版,切勿讓不法盜版得逞。」這樣的行為已嚴重侵權,假借官網名義不法招募加盟,恐另涉及詐欺等犯罪,也請民眾避免受騙上當。

此外,老蕭開店後因為樹大招風,常引起同業惡意攻擊,甚至有網路部落客公開對該店商品做出評論,引起不少討論。

對於網路上的正反評價,老蕭提到,被關注及批評是好事,但惡意的批評對團隊來說不但不公平,也是傷害,希望大家能理性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