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脫口爆:三倍券綁這個最笨! 陳鳳馨傻眼了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用法引起熱議,北市議員游淑慧語出驚人表示,「最笨使用方法就是拿三倍券去綁悠遊卡、敬老卡」,名嘴陳鳳馨聽完原因後也忍不住說:「我的天啊!很多人是花不了悠遊卡3千塊的。」

名嘴陳鳳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游淑慧近日在政論節目中坦言,有不少老人跟她抱怨三倍券綁定悠遊卡的做法,她在深入了解後才知道這方法笨到極點,因為如果綁定悠遊卡或敬老卡,由於無法像信用卡一樣有預付功能,就必須先拿3000元出來儲值,把這3000元花完以後,政府的2000元才會進這張卡,而台北市政府的回饋金1000元也才能進這張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的三倍券已經綁定悠遊卡。(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游淑慧的分析令陳鳳馨當場驚呼:「我的天啊!很多人是花不了悠遊卡3千塊的。」游淑慧也說,「所有里幹事都來跟我們抱怨,他們被老人家罵得要死,可是柯市長還要求他們要去推這個業績,要到鄰里面去宣傳。只要一說你先拿3千塊,下面不用說了馬上就被罵!」她才驚覺原來最笨的不是拿1000元去買紙本券,而是拿3000元綁定悠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