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十大女神排行出爐!林志玲、周子瑜竟落榜

林志玲、周子瑜分別獲得11、12名。(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舉辦「2020年台灣網友十大男神、女神排行」投票,最後共有4萬6000多名網友參與投票,其中女神排行榜中,林志玲、周子瑜雙雙跌出前十名,讓人吃驚!

林志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蔡阿嘎先揭曉男神排行榜,第一名由主演《想見你》爆紅的許光漢,以壓倒性票數奪下男神寶座,蔡阿嘎因沒看《想見你》,揭曉時還一度定格,尷尬笑問:「許光漢是誰?」第五、六名分別是蔡桃貴、蔡阿嘎,他自嘲「這份榜單沒有公信力」,但也感謝粉絲情義相挺。

子瑜。(翻攝自IG)

女神排行榜冠軍是蔡依林,第二名則是蔡阿嘎的老婆二伯,意外的是林志玲、周子瑜跌出前十名,分別獲得11、12名,讓蔡阿嘎嘆說:「真的很遺珠!」還說如果這份名單被轉發到PTT一定被噓爆,拜託網友不要轉發到八卦版。

【10大女神排行榜】
1.蔡依林
2.二伯
3.柯佳嬿
4.楊丞琳
5.Hebe 田馥甄
6.林依晨
7.許瑋甯
8.張鈞甯
9.曾之喬
10董梓甯

【10大男神排行榜】
1.許光漢
2.彭于晏
3.阿信
4.劉以豪
5.蔡桃貴
6.蔡阿嘎
7.畢書盡
8.小鬼
9.坤達
10.李國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