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要求開冷氣、爽吃便當被酸 費鴻泰氣炸開罵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突襲佔領立法院議場,不到一天就被清場,除了要求開冷氣、開燈讓整個抗議活動失焦外,抗爭結束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PO出藍委吃便當的照片,嘲諷「看來是餓壞了」,也讓網友酸成一片。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新聞面對面》解釋,氣到漲紅臉罵:「1點半的時候,難道不可以吃飯嗎?」

費鴻泰(左)和李坤城在《新聞面對面》針鋒相對。(翻攝自youtube)

國民黨此次抗爭要求開冷氣、電燈,被酸如同貴族,半夜的直播更是一個人都沒有,費鴻泰強調,當時12點一過,全部的門都關起來,不可能沒有人,還哀怨說:「大家都在趴著睡覺,雖然睡得很辛苦。」強調早在5點半就起床,6點再度開直播。

對於想吹冷氣被酸,費鴻泰說:「我也不知道有誰要去要求開冷氣!」一旁名嘴們表示:「就是林為洲!」費鴻泰則尷尬說:「也許是他一個人,他好意。」表示早上起床後,有聽到柯建銘說可以開冷氣,但院長還沒同意,並強調:「所以我真的不曉得,有誰要去爭取這個(開冷氣)。」

對於吃便當也被酸,費鴻泰則說:「這個真的無聊,我們在吃便當的時候,民進黨在幹嘛?你也在吃便當。」表示抗爭完了大概是12點,院長游錫堃出面說話、表決,之後就散會,但國民黨的人留下來,想繼續抗爭。費鴻泰突然暴怒嗆李坤城說:「你剛那個口氣講吃飯,你難道不吃飯嗎?1點半的時候,難道不可以吃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