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死!陳以信瞎扯高雄命名「又高又雄」 名嘴噴飯捅爆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罷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臉書悲憤發文,提及日本人將舊地名「打狗」改成「高雄」,就是希望這座城市「又高又雄」,讓名嘴李正皓忍不住噴飯說:「寫臉書前google一下很難嗎?」

李正皓因批評韓國瑜遭開除國民黨黨籍。(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李正皓過去曾是藍營名嘴,因批評韓國瑜遭開除黨籍,他看到陳以信發文,感嘆說:「連這麼基本的錯誤都會、都敢犯,我越來越能感覺國民黨跟台灣的疏離可能不是單純歷史脈絡上的疏離,而是一種打從心底不想了解這片土地的驕傲。」

李正皓酸爆陳以信。(翻攝自臉書)

李正皓也說,這一群人幾十年來一直用一種「過客」的心情在台灣,所以才會跟台灣格格不入,更酸說:「恐怕對某些人來說,在聯考時默寫出長江流經那些省份、中國歷代有哪些朝代,都比理解台灣的過去來的重要一百倍。」更說這樣的心態,註定「中國」國民黨永遠是台灣一個外來的過渡政黨,唯一的結果是逐漸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