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預言韓國瑜遭三殺! 李正皓抖出「郭董落淚」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2018年韓國瑜以超強韓流之姿,選上高雄市長,只是他落跑選總統,不到2年光景,韓流終於被摧毀殆盡。曾是藍營名嘴的李正皓,因批評韓國瑜遭開除黨籍,如今他也悲憤吐露內情:「當時我被開除時,一群韓粉指著我的鼻子對著我罵背骨、叛徒。」表示當時是不想看國民黨被「三殺」,沒想到仍挽回不了悲劇。

郭台銘(右三)與李正皓(右四)。(資料照)

李正皓表示,「去年,郭台銘董事長、我以及許多藍營朋友都曾公開預言,韓國瑜如果參選總統,唯一的下場就是讓國民黨被三殺(總統、立委、市長罷免),如今全應驗了。 」也說他們沒有超能力,只是有道德勇氣,認為腦袋正常的人,都知道當市長三個月落跑下場,只是國民黨不願正視。

李正皓指出,「去年的國民黨從下到上都瀰漫著一股投機的氣息」,認為韓國瑜一人可以救全黨,揭露去年郭台銘落淚,並非有求韓國瑜,「而是一種預知了國民黨被三殺但又無力回天的心急。」談及被開除黨籍,李正皓指出,韓粉狂罵他背骨,但他寧願賭上前途,也要指出韓國瑜不適任原因,是因為不想看國民黨被三殺。

如今,三殺預言成真,李正皓沉痛表示:「韓國瑜與國民黨的投機導致了今天的悲劇。」更說未來20年,國民黨在南台灣沒有可能再起,而當時捧韓的人全都裝死消失,「那所有的應報最後會誰來承擔,還是『國民黨』這三個字來承擔。 」預言國民黨這個百年招牌,將被一群投機份子玩到一文不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