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跌破眼鏡!雄中畢業歌出爐 卜學亮神曲擊敗五月天

卜學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知名實況主「國動」每次開台時都會播放一首歌,由於歌詞琅琅上口,旋律相當洗腦,因此在網友腦海揮之不去,網友一查竟發現是卜學亮6年前推出的《超跑情人夢》,讓這首歌觀看次數突破200萬大關,更擊敗滅火器、五月天等夯團,被雄中學生票選為本屆畢業歌,令不少人跌破眼鏡。

知名實況主「國動」。(翻攝自臉書)

在鼻地大師「國動」加持下,《超跑情人夢》成為2020年神曲,YouTube觀看次數已破200萬,卜學亮日前也就歌曲突破200萬觀看人次一事,特別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支持,並表示當年的夢想現在終於達成了。

五月天。(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就連高雄中學學生近日在網路舉辦票選,卜學亮《超跑情人夢》也以55.3%得票率壓倒性獲勝,被選為高雄中學本屆畢業歌,擊敗宇宙人《我們的冒險計畫》12.9%、滅火器樂團《長途夜車》12.5%、五月天《乾杯》9.2%。

卜學亮《超跑情人夢》獲選為雄中本屆畢業歌。(翻攝自IG)

卜學亮得知消息後開心地說:「有同學告訴我,2020年雄中畢業歌是《超跑情人夢》,是票選出來,過半數支持,哈哈開心,英雄所見略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