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歲木村花離世 母親沉痛發言:請尊重死者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摔角手木村花昨(23)疑因網路霸凌離世,得年22歲,她的媽媽、前任摔角手木村響子今晚在推特沉痛發言:「對不起,沒有好好保護妳。」同時懇請外界尊重死者,媒體別再詢問過多細節,不希望傷害更多人。

木村響子(左)和女兒木村花。(翻攝自推特)

木村響子向粉絲喊話:「請把有朝氣的花,放在心中,她希望能夠成為一股力量,變得更加強大。」

木村響子首次針對女兒離世發言。(翻攝自推特)

木村花生前參與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因個性率真、直言,遭受不少酸民惡意留言。離世消息公開後,不少網友相當憤怒,試圖公開留言侮辱她的帳號,希望經紀公司採取法律行動。

昨晚開始,木村花的IG出現刪除留言潮,外界推測,應是酸民害怕遭肉搜而自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