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病返台登山被認出!黃安炫耀:粉絲們要求合影

黃安今天繼續貼出爬山照片,還稱登山客遇到他都要求合照。(圖取自黃安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黃安近期回台,昨(16日)前往新竹家鄉的十八尖山健行,畫面曝光引發網友驚呼:「趕快消毒」。黃安今(17日)再度貼出爬山照片,還稱被登山客認出,被要求合影。

57歲藝人黃安近年潛居中國,不時回台使用健保,昨天被臉書粉專「我是新竹人」PO文揭露,黃安已經回台,還前往新竹家鄉的十八尖山健行;黃安在微博透露自己滿身病,有高血壓和糖尿病,仰賴中藥調理,並少吃不健康食物,加上每天爬山一小時來控制病情。

黃安今天繼續在微博貼出照片,他一早又繼續登山健行,並抱怨:「是誰挑的一條爛路,一路攻頂,腿軟了!」他還自己爆料:「就在上氣不接下氣之際,來了一群登山客認出是我,要求合影,真會挑時候,拍吧!」也提到下山後不顧病情要大吃一頓。

網友們驚見黃安出現在台灣山區,紛紛留言砲轟「十八尖山環境不錯的地方,怎麼有人亂丟垃圾」、「我八字重,通常都看不見髒東西」、「有遇到的,看到的,擦身而過的

趕快用艾草和水淨一淨身子」、「下次爬山記得要帶布袋!有遇到就能派上用場」、「看來他對中國防疫沒信心,現在還滯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