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扛小三罵名搞神隱 她揭露愷樂「決定永遠做羅志祥的女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周揚青與「小豬」羅志祥分手投下震撼彈,爆出小豬約炮多P,還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造成羅志祥的形象雪崩式崩塌,兩個中國綜藝節目《創造營2020》與《極限挑戰》都將小豬從節目資料除名。而愷樂因為被周揚青點名為小三,也遭代言廠商撤除合約,等於演藝事業全毀,但是「神明代言人」沈嶸表示愷樂才是羅志祥對的女人。愷樂比周揚青更早認識羅志祥,2008年羅志祥與當時還在當兒童台姊姊的愷樂第一次相遇,羅志祥就對愷樂說『我要追妳』,愷樂也馬上回答『好』。沈嶸說羅志祥與愷樂在2008年就是「正緣」的關係,直到現在2020年都還是「正緣」沒有改變。

沈嶸認為愷樂(右)才是陪伴羅志祥一生的女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沈嶸在2015年接受記者採訪談論羅志祥與周揚青時,就說兩人是「露水姻緣」,預言羅志祥根本就不想娶周揚青,因為羅志祥是抱持不婚主義的男人,而且喜歡玩樂、私生活混亂,而周揚青是憑藉著對羅志祥的熱愛才會一路忍耐9年,即使曾經發現羅志祥屢次劈腿都選擇原諒,驗證沈嶸在2015的預言兩人完全不適合。沈嶸說周揚青的內在人格是敢愛敢恨、疾惡如仇,甚至不惜玉石俱焚的個性,加上本身的道德觀非常強烈,有「道德潔癖」,愛上小豬這種花心渣男,在意識型態上就是絕對的不適合。沈嶸說如果羅志祥知道周揚青是這般剛烈型的女子,就應該趁早找個台階下好聚好散,才能明哲保身,但是因為小豬太大意了,沒有預先防災,才釀成現在的大災難。

沈嶸認為羅志祥與愷樂自2008年至今都是正緣。(沈嶸提供)

而網友對愷樂一片罵翻,沈嶸說愷樂是很善良的女人,即使知道羅志祥選擇了周揚青,還是抱持希望想要跟羅志祥在一起,沈嶸認為真正的壞蛋是羅志祥,明明有女友還給愷樂希望,讓兩個女人都受傷,但是因為男未婚女未嫁,在法律上並沒有問題,只有道德上的觀感問題,羅志祥與愷樂是公眾人物,所以大家對他們的道德要求會比一般大眾還嚴格才會如此重摔。

至於兩人的未來發展,沈嶸通靈後說愷樂現在已經決定做一個永遠支持羅志祥的女人,即使知道羅志祥在外面與許多女人搞不正常關係,愷樂還是會帶著對羅志祥的崇拜、感恩以及永遠支持羅志祥的心念,不論羅志祥未來如何,愷樂都不會改變,光憑愷樂這一點「無條件的真愛」,周揚青就永遠出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