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褻瀆母乳淪全民公敵 小玉3影片道歉...「全卡掉」網暴怒:故意的

小玉(左)嫌母乳有狗味。(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日前非法在網上購買母乳,他拍片分享味道,但卻邊喝邊吐,形容味道像臭掉的豆漿及有狗味,輕蔑態度引爆網友怒火,他9日連發3影片,似乎是想道歉,但「對不起」3字沒講完就被卡掉,被轟完全沒誠意。

小玉邊喝邊吐,覺得母乳像臭掉的豆漿。(翻攝自YouTube)

小玉9日在Instagram連續貼出3則限時動態,他對著鏡頭說: 「嘿大家好,最近大家應該有看到小玉母乳的影片,被很多爸爸和媽媽攻擊,在這邊我想要對他們說一聲對......」,道歉沒講完就被卡掉,之後上傳第2則,提到「很不好意思,剛剛影片斷掉了,我再說一遍,我想要這邊的媽媽跟一些生氣的爸爸,他們好生氣喔,跟這些人我真的要說一聲對......」。

小玉道歉挨轟沒誠意。(翻攝自Instagram)

小玉將責任推給Instagram的30秒限制,「不好意思,我每次講到這句話都會斷掉,所以我在這邊想要跟所有的爸爸媽媽說一聲,真的是非常對......」,他仍沒將完整的「對不起」說出口,毫無誠意的道歉方式,再度引起眾怒,遭批「丟臉丟到家了」、「根本超故意,每次到不好意思對不起那邊就故意再重新開始講」、「越看越火大」、「影片根本是故意的,非常故意,沒誠意,完全沒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