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偶像收歌迷血書示愛 狂粉「刺青虎口」求被記得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男團「OLD派聯盟」由當年超夯偶像B.A.D、Energy、K-ONE及強力重拍中6人組成,成員黃丹尼、阿Ben、阿弟、Kido、大棣、Dennis日前上MOMO綜合台《E!Studio藝鏡到底》宣傳首支單曲《STILL ONFIRE》。他們招認過去分屬不同團體,幾乎王不見王,但其實私下大家都是好友,B.A.D還常到Energy的舞蹈教室找阿弟,讓等在外頭的粉絲嚇到驚呼,黃丹尼說:「把所有東西拿開,我們就是熱愛唱歌跳舞的一群男生。」

黃丹尼(左起)、大隸、阿BEN、阿弟、Kido及Dennis組成「OLD派聯盟成員」回歸樂壇。(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B.A.D當年紅透半邊天,當然也曾遇過狂粉示愛,阿Ben透露曾遇到小女生歌迷把他們專輯LOGO刺青在虎口上,只希望他們記得她的名字,但他坦言:「我還是不記得名字,她要不要把刺青改掉!」他也曾收過歌迷寄來的信,一打開全都是紅字,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血書」,讓他超害怕。

大夥從偶像變大叔,卻沒減少新歌舞蹈難度,黃丹尼自嘲以前是2D身材,「現在都3D了。」阿弟則自爆,每天都被小孩虧:「爸比,你現在真的可以跳嗎,你每次回來都腰痠背痛的,你不要再去跳了,我還要幫你按摩,很煩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